suhuotui(BA4ST)

没有共产党就没有强中国

没有共产党就没有强中国

前天在一个微信群里与几位朋友讨论如何看待某人的日记时,有朋友对我说“兼听则明”。我感到愕然!当时我没有回复。

我觉得我们不要忘记自己身份。我们是什么人?“兼听则明 偏信则暗”是说给有权人的领导、决策者听的。(也许有人以前是领导)而现在我们都是退休老人是平民百姓,摆正位置做一个遵纪守法的好公民就是了。再有,我们不要忘记自己年龄,我们都是古稀老人了,一辈子风风雨雨都经历过了,什么是明什么是暗,到今天早已心知肚明,尤其是经过这场疫情防控战,再次证明“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”,在此我还要加上一句“没有共产党就没有强中国”!到今天难道还不明白?

尽管我们国家还不是十全十美,但是事实证明我们党完全有能力发现自己的问题,并逐步解决这些问题,尤其在这场疫情中在做好防控工作同时关注舆情,及时纠正错误,加强了正面引导。

诚然,在这一场突如其来的大疫情中,有些地方有些领导在思想认识、社会管理、物质保障以及生活服务等方面开始还不到位,有的官僚主义、形式主义造成严重损失。我们有的人一开始面对疫情不也有点不知所措、有点牢骚码?

不久前,习总书记在武汉说:“群众在家隔离时间长了,发几句牢骚是可以理解的,谁愿意老闷在家里啊!……”谢谢党中央领导的理解和关爱!

现在疫情防控工作已经有了积极向好势头,我觉得我们每一个人都应该调整好自己的心态,跟上时代的步伐,与全国军民一起迎接胜利的曙光!

      与你共勉。

评论